忍者ブログ

« 神秘物 | 我家媽媽是猛女(?) »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« 神秘物 | 我家媽媽是猛女(?) »

中秋快樂

各位

中秋節快樂!

附上一張跟中秋完全沒關係的圖...OTZ
20061005_2.jpg
原本是畫眼神銳利的少女
但被人說成是小時候的霍爾........
......
...........(默)

好啦,霍爾就霍爾!!(自暴自棄)

我果然跟女性絕緣了?囧
可是我明明很喜歡畫女性啊〜〜〜〜(在各位看不到的筆記本上...)

來說說稿子的事情(轉移話題)
這次的山雲本進行到線稿+封面了(擦汗)
很緩慢....
呵呵......(乾笑)OTZ
好緊張好恐怖好驚悚!!
山本的刺刺頭該死!
快給我萌份啊混帳!!!囧(崩潰中)
PR

未選択 : Comment (4) : Trackback (0)

Comment

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K@I |  2006.10.10 at 01:14 編集
噗,那種瘦身產品免了吧囧
光想自己坐上去就會抖...
星翊 |  2006.10.08 at 23:05 編集
其實我吃兩攤了=A+"XDDDDDDDDDDDDD
果然還是需要上面的瘦身商品(爆)
K@I |  2006.10.08 at 22:22 編集
中秋快樂喔!!>o<
好的〜PF等你來找XDDD
恩,中秋我家不烤肉的(茶)
小心別吃過多喔XDDD(毆)
星翊 |  2006.10.07 at 11:49 編集
K君~中秋快樂呀!!!!!
昨天晚上還有人放煙火呢~好棒>__+//
阿阿~因為上次出點狀況沒去找你玩(殘念)
PF我會去找你的+3+
烤肉別吃太多會胖(你在跟自己說嗎XD)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