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私心推薦-3

說一下CV有的同人設定
1.5個兄弟姊妹一家生活趣事
(字面上意思不須解釋)
2.主人與CV
(玩家=主人=調教者;CV=被調教)

今天要推這位エキセントリックP的KAITO!!!!!!
推的主人X兄樣超可愛的!!!!
兄樣可憐兮兮的喊著:「マスター(Master)のアホウウウウウウウ(泣)」
大推這首KAITO的正月

媽啦笑到我噴淚XDDDDDDDDDDDDDDDDDDDD
蠢到很萌的境界(?)
尤其兄樣的謎樣泣聲,激萌(鼻血)

這首下僕KAITO也很可愛vv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natarie さん的蓮都有點滄桑感

聲音沙啞也不錯XDvv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演歌唱腔也是可以調教的好vv


聽了會超熱血的初音+蓮!!!
PR

vocaloid : Comment (2)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私心推薦-2

朋友問我KAITO是什麼
才驚覺:
前面的介紹根本沒頭沒腦啊!!!
看不懂得還是看不懂吧OTZ
於是把之前的日記重新整理
作的起源
還有CV的經典曲目(神人們的必聽作品)

vocaliod與初音相關介紹

經典1
經典2
經典3

簡單說,KAITO是第一代的日語男聲
語音都是從聲優採樣而來(日語方面)
這樣的介紹應該有清楚了吧o__o""??

申明一下
我是KAITO中心
所以我找的歌大多數以KAITO為主

有些經典歌沒找出來,對喜愛其他代表的人說聲抱歉了^_^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週VOCALOIDランキング #17
是兄樣祭!!!兄樣おめでとう!!!(灑花)[emoji:73]



台灣的希望!恭喜雙子shangri-la仍在榜內
(消息延遲很久OTZ)
還沒聽過的快從經典2看!!!!!
以下是這位台灣神人的其他作品
為了讓沒NICO帳號的朋友也聽到
特別找了YOUTUBE版

vocaliod唱台語很順
唱國語很微妙

我們的愛-初音版

台灣也出強者啦XDDDD!!!
快〜誰讓KAITO唱軋車(鬼隱)
不過請不要留中文,拜託
在日文版留中文是白目的行為!!
為了不讓日本鎖海外IP
請各位多多小心XDD

vocaloid : Comment (5)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私心推薦-1

這次仍是IGASIO桑家的KAITO
比蒼い鳥還早一點的作品

嗚喔!他家的KAITO根本是唱詩班的つA‵)°。

重複聽完這首歌與蒼い鳥後
有感而畫的圖


媽〜我看到聖光啦!!!!!(是你趕稿到眼花)
......衣服畫錯了(毆)
如果KAITO唱葛雷果聖歌我都不會驚訝啦XDDDDD

如果懶得細找KAITO良曲
推薦以下和集↓

vocaloid : Comment (0)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你不得不聽的經典-3

新刊資訊更新!!
更新封面、攤位號碼,大家快去看喔XDDD

*******************
大概有人覺得我很煩了
最近CV中毒
台灣萌的除了初音就是鏡音,不然就是不萌
沒關係,冷門我會愛很久Q_____Q
同樣喜愛兄樣的來共鳴吧(?)

雖然笨蛋KAITO很可愛
但我還是更愛兄樣の本気!!!!!

原網址已經刪除
所以新址沒什麼人氣(汗)
這首有上之前的神調教曲TOP10
名次還蠻前面的
現在每天都聽兄樣的【島唄】畫稿子(中毒太深)
可惜島唄不是原創曲
不然就入經典了Q_Q

會唸RAP的兄樣(驚)

聽久還蠻讚的XDD

史詩般的蓮XDDD
初音版也有,不過蓮的爆發力我比較愛(毆)
原創曲~~~神調教啊!!!!


調教的超好的天使蓮

我都看到天堂啦!!(喂)

不是音樂
但是不推對不起我自己!(屁)
這個RPG太偉大

兄樣的魔法攻擊好噴飯
但是比不過初音的蔥

vocaloid : Comment (6)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你不得不聽的經典-2

畫稿子累了
就忍不住上NICO找KAITO(中毒)vvv

今日推薦涼之介桑家的KAITO
唱腔都有南島風味(笑)
不過目前作品很少,很期待呢vvvvv


對不起是夏川里美唱的,之前誤會是元千歲(自毆)
這真的是電子做成的嗎?!
完全聽不出來啊!!!
兄樣進化了〜好?害的神調教(哭)

聽完只想說
兄樣!!嫁給我吧!!!!(咦)

全員男女
因為動畫作的太好笑了還有夠愚蠢於是上榜(噴飯)


這個3D作的好棒
神人啊神!!!



鏡音雙子
這是台灣神人作的啊啊啊啊啊啊啊(尖叫)

蓮的好作品比KAITO還少
真是讓我驚訝
其實蓮的聲音調好,就超級有爆發力的!!
天啊感動的要流淚了(毆)

vocaloid : Comment 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