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私心推薦-11

誰啊這傢伙OTZ............
手感先生逃走了
20080226s.jpg
雖然貼了年幼的哥哥
但是今天是蓮一直線(?)XD



從稻葉家看到的XD
我比較喜歡雙子版的メルト
RAP太強悍了
只是最後鈴爆音嚇到我XD""

其實不用把CV的聲音調這麼高...真的...
超高音域不見得好聽
聽久很不舒服說囧|||

對了!推薦スイミー初音+KAITO和唱版
會鳥肌!!!
原本スイミ是普通喜歡
結果聽了和唱版就愛上了!!!
哥哥能潤飾初音的高爆音XDDD(毆)
PR

vocaloid : Comment (0)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私心推薦-10

好高興,是KAITO週(拭淚)

白野虎第四名!!おめで~~~
可惜,昨晚一起幫哥哥衝到10万殿堂說XDDDDDDD

不過有些哥哥的歌不是我的菜
所以這邊就沒有貼XD""
(例如視覺系哥哥...)


主人自重.......(鼻血)

IGASIO氏最近怎麼了!!
不但作了噴飯的調教,還有女裝調教
完全崩壞啦XDDDDDDD

可惡!我的注意力都被絕對領域拉走了OTZ
實在太卑怯了哥哥!
其實不看畫面歌是蠻好聽的..............(爆)

IGASIO氏與互助會合作的作品
一直讓我笑不知道為什麼XDDDDDDD


讓人不由自主笑的可愛小品XDDDD


咦,滿滿的哥哥(驚覺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拍手返信↓

繼續

vocaloid : Comment (5)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私心推薦-9

meiko.gif
雖然內容都是兄樣,跟姊樣沒什麼關連...(毆)
但是偶爾畫御姐很高興vvvvv
今天是滿滿的CV!

接受我的愛吧學長(啥)!°?°
(喂,鋼彈00心得呢?)


今天的哥哥是治癒天使(?)
這2首都很好聽
但點閱數都沒有很高,真可惜...



只是兄樣像媽媽一樣慈愛
看的有點不習慣囧|||
雖然很適合沒錯啦(毆)

雙子神曲
2人的表情、嘴型動畫作的不錯vvv


原來我沒推過月花ノ姫歌 ?!(大驚)
糟了...我老了
我一直以為我貼過(自毆)orz


幹,這個蓮太噴飯了XDDDDDDDDDDDD
一定要推給大家(喂)
P主的腐女妄想自重啊!!
這是個充滿性意味的PV,但是曲子太歡樂所以感受不深

最後還花兒凋謝!!!媽啦實在太白癡了!!!!!!!
怎麼會這麼蠢(噴淚)

鈴のドナドナ也很讚
P主的MYLIST有,可以去翻來看XD
尤其最後鈴說:「我的主人就是你嗎?」(賽亞人化)
彈幕留言太好笑了XDDDD:「回去」「回去」「隔壁的才是」「你找錯了」「回去」

vocaloid : Comment (0)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私心推薦-8

神曲!


哥哥唱的超自然!
是活生生的哥哥!!
好喜歡哥哥有點青年的溫柔聲線(鼻血)
(馬上加入mylist)
原來主P就是作鈴的「壓路機之歌」神人

拜託,這首務必要聽!!跟島唄一樣要聽啊!!!




也非常推薦與原唱平沢進和唱版
華麗又壯大啊!!!!!!(眼睛瀑布汗)


更加100倍的好聽Q口Q
有一段哥哥跟原唱竟然可以2重唱!!!!
超級和的,完全不突兀
(難怪哥哥的KEY有點高也比較柔和,因為原唱聲音較低)

聽完忍不住也要...( °Д°)ドー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教你如何作KAITO模型v

真的沒想過用長門去改...OTZ
裡面的哥哥為何拿刀子與冰鑽,請去看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111366
我只能說...
那家哥哥很恐怖...壞掉很大.....(抖)

ランキング #20

vocaloid : Comment (4)

« 前のページ | 次のページ »

大哥生日快樂

好啦,我知道很多人看了介紹還是不懂CV是啥KAITO又是啥
但是因為愛我還是連發了(毆)

天氣太冷完全沒有買冰的慾望...
因此,作了ICON動畫讓大哥吃冰[emoji:225]!!°?°

KAITOお誕生日おめてとう[emoji:223]


靜止版的

大哥除了哈根大死吃到飽
還有正露丸陪伴吧...(噴)
閃光節是什麼?
能吃嗎?°?°)/[emoji:224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作者不要浪費才能!!!!!!!

神作!!完全的神作!!!
竟然還有弱音跟亞北XDDDDDDDDD
整個神
公司快把人材收進去,然後出系列扭蛋!(拍桌)
最後還有現在NICO爆紅的扭扭舞(?
拜託,作者不要浪費才能(淚目)

vocaloid : Comment 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