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 Thursday, Mar 26, 2026 03:12
×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Posted on Monday, Jun 21, 2010 22:20
小靜竟然討厭喝酒!!!!!喜歡吃甜食!!!!!(震驚)這樣灌醉梗、酒後亂性就用不上啦!!而且小靜喜好比正常人還正常
(*´Д`)<甚至很可愛w
喜歡吃甜食這實在太有爆點了
完全看不出來,原作沒看到動畫也沒看到官方!我想知道小甜甜跟幽的資料((((;゚Д゚)))
PS:人設資料很長,收下面
PS2:7/7的執事預約太難搶了吧?!大小姐是0.5秒預定完嗎?!(震驚)
PR
繼續
動畫 : Comment (0)
Posted on Sunday, Jun 20, 2010 21:14
靠ㄅ為什麼足球這麼濃厚的腐點wwwwww
而且最神奇的是--------
公司有在看FIFA的都是(腐)女子!!!
就我知道的,美術只有一位男同事在看,其他男性都不看的嗎?!
明明這麼有熱血這麼好笑(?)這麼腐
拜託你們不要在加班了,請看FIFA一起休閒好嗎?!
啊,企畫、程式在圈外(喂)
真是奇妙的男女比例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啊啊~動畫終於到了高潮戲份!!!
小靜的腿上插著手術剪刀還聊天打屁真讓我.............不蘇湖(臉綠)
雖然你的肉體跟鬼一樣
但拜託不要獵奇觀眾的視覺
我很不喜歡看這種畫面啊OTZ
這季會不會只到25話呢?!
我猜應該會有第二季(猜的)
因為折原雙子的聲優都出來了,可是她們到現在都沒戲份
STAFF也會希望打鐵趁熱吧
總之希望有第二季XD
因為幽的大戲份都還沒出來啊!(重點)
動畫 : Comment (0)
Posted on Friday, Jun 18, 2010 22:28
為了看世足結果差點忘記寫日記XDDDDD

德國大爆冷門啊!!真不敢相信竟然輸了!

美國也是大爆冷門!!
不敢相信竟然踢和了(沒禮貌)
果然足球:
足球50%裁判、48%運氣、1%球技、1%門柱以上這兩隊都敗在裁判的
淫威無雙之下
今年的門柱超強wwwwXD
另外普天同慶飛得比鳥還高wwwwww
根本不需要球技嘛!!!
反正有
超強的MVP守門員--門柱(ry
球場上有人裸奔不奇怪
但是用第3隻腳踢球超強!敵隊的一起脫褲甩鳥笑到我崩壞.....orz
我有第三隻腳我超強!
印證一句話:
好屌的球(拖)
難道有忙到拉褲子都沒辦法嗎wwwwwwwwwwwwwwwwwwwww(腹筋炸)
未選択 : Comment (2)
Posted on Thursday, Jun 17, 2010 14:34
vocaloid : Comment (2)
Posted on Tuesday, Jun 15, 2010 21:53

因為臨也太好畫的關係,結果變的我很像臨也控(?)
雖然我也很喜歡臨也
但是...小靜、幽總是被我放置PLAY!!
一個不好畫、一個太沒特色OTZ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說,不要一直叫我加拿大小姐啦XDDD!可惡!
今天一直被喊加拿大小姐
這是一日梗!!只有一日限定!!XDDDD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馬路上喝奶茶時,
剛好奶茶漏出來
剛好我的領口是開的
剛好流進我的內衣!!!!!我站在馬路上,一整個石化
不知道該不該擦一下,不擦又很難受
這感覺就像
在馬路邊被髒水潑濕內褲一樣,好不蘇湖!!!!!!(大誤)
未選択 : Comment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