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掐裡外傳

完~~~全~~~~


看不懂OTZ


莫非是電波沒對到,所以找不到笑點?!
教練,我竟然沒笑囧
PR

未選択 : Comment (0)

(^q^)/幹!

哇咿~我對我房間的螢幕絕望了!!!!^q^
現在畫出來的東西在一般螢幕顯示不同
不是色差喔!

是圖會變形!!!!!!

在我家的螢幕可能覺得很正常
結果一轉到公司螢幕看


幹!!!!!這個胖子是誰!!!!!!!!!

是的,各位!

我的螢幕,會把圖------拉-------寬-----------賤不賤?
而且不是拉寬一點點,是拉的非常寬
我隔了半年才發現這驚人的事實....
而顯示是正常,一定要到別台螢幕才知道人人都成了胖子^q^
幹,死螢幕,竟然在這種地方婊我^q^
我原本還以為我畫風變歪了
或者是不小心拉寬圖
直到最近才發現「屁咧分明是螢幕看我不爽製造幻覺給我看!」

起哭修!!!我在半年前就中了鏡花水月嗎(抹臉)
我要申明,真的不是我變畫風啦........
都要哭了......
碼的,已經存在很久的偏黃問題,現在還多了變形!

未選択 : Comment (3)

窗外的天空好藍

此圖心聲:

「啊............天窗好藍........」

(誤)

不過也快了吧....o____口=
我今天才發現芬太太的帽子反啦!!!!!!!
因為我把圖左右反轉後忘記改了(死)

drawr的功能也太強大
竟然有吸色...!太久太久沒去玩...
我看只差筆尖趕壓一切就完美了!!!
這張天窗圖是用drawr畫的(就說不是天窗圖)
比手書好用1000倍啊!!!!!!!
而且揪甘心的是可以播放繪圖過程
打混的好地方w

我要放生手書,改窩drawr(^q^)

未選択 : Comment (0)

芬太太

聖誕老人來臨
噓~看到要保密唷

因為他是老婆(?),所以顏色不能太有魄力
但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orz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為什麼在我打算出DR本的時候


腦子卻冒出OPEN本的故事呢............
這中間啾~竟出了什麼差錯!!!!!!!!

啊哈哈哈哈.......其實
這叫詐欺宣傳法★(靠北ry
掛羊頭賣狗肉這不是第一次了
莫非我每次都要搞這招嗎(抹臉)

其實大家也不用擔心
DR本的劇情也寫好了
只是現在在衡量出哪本而已
不管出哪本特典都好想R18髒髒www


..........根本沒時間我在妄想什麼啦!!!

APH : Comment (2)

DR24

應該不算雷的心得
我真的覺得STAFF好壞XDD
臨也被打飛還黏在LOVE上!!!!!!!!!XDDDDDD

賽門:你既然LOVE人類就讓你LOVE夠ww

然後是STAFF更加惡意畫面
賽門敘述臨也對小靜的心情....

竟然又再推靜臨
邪惡...真是太邪惡了!!!!!
有什麼情節啊?!說清楚啊STAFF!!!
不要以為最後一集就可以這麼惡意(拍桌)

再來是帝人的角色歌

有夠正太系


最後,請作第二季吧!!!!!!!^q^

動畫 : Comment (0)